烈駿5代男子經典跑鞋

TWD $
3350
規格
US 8.5US 9US 9.5US 10US 10.5
標準白/螢光亮綠
黑色/螢光淺橙
數量 add_product_to_car_picture
商品簡介
烈駿5代輕質支撐穩定跑鞋,運用簡潔的色彩搭配,簡約休閒。
中底採用混䨻減震回彈科技,具有良好的緩震回彈性能,提供跑動時的輕彈腳感;後跟使用環抱式TPU,增強足部支撐和穩定,給予跑者充分保護。

李寧䨻科技是李寧自主研發的創新型中底材料,通過超臨界流體發泡工藝製備而成,相比傳統材料,大幅降低中底重量,顯著提高回彈性能,並且擁有更長的使用期限,較大地提升了產品功能性。同時,通過更具針對性的調校,可適應跑步、籃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等不同運動項目的競技需求,為各項目的運動員提供良好的性能加持。

PROBAR LOC是嵌入中底足弓處連接前掌及後跟的穩定裝置,可以令足弓在運動的每一步中得到適當的支撐及保護,提高穩定性。

TUFF RB是一種具有高耐磨性能的橡膠材質,比普通的橡膠材質耐磨性能好,能有效提升鞋底的耐磨性,從而延長鞋的使用壽命。

FOAMRB LITE(輕量耐磨橡膠)是一種輕量耐磨橡膠,比普通橡膠材料輕40%,既提供了其抓地耐磨的性能,又大大減輕了重量。

√ 鞋面:紡織品
√ 鞋底:橡膠+E-TPA+TPU
√ 鞋頭防撞設計,減少擦傷腳趾或碰撞,呵護每一步
商品呈現
烈駿5代男子經典跑鞋
配送說明
1.送貨方式及時間
支持「宅配到府」、「7-11超商取貨」、「來店自取」供顧客選擇。
訂單成立後,完成付款後 2-3 個工作天內送達 (不包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)
逢節慶時,貨運配量較大,請提前訂購,避免出貨不及或訂單額滿之現象。

2.運費及送貨範圍
宅配到府:運費100元;超商取貨:運費60元。
僅限台灣本島。偏遠地區運費另計,客服人員將事先以電話進行確認。
售後服務
凡是於 李寧台灣專賣網站所訂購之商品,都可以在商品及包裝保持完整(吊牌未剪、未使用、未洗滌)的情況下,在簽收日起 7 天內享有無條件退/換貨服務。

簽收日起 7 日內(含假日)可於官網『會員中心』>『消費訂單紀錄』提出退/換貨申請,
審核完畢後將立即為您做後續處理,需再麻煩您將商品、發票和贈品妥善包裝後一併寄回。
若遇問題請聯絡客服人員或致電02-86711555。

烈駿5代男子經典跑鞋 | 䨻能體育-李寧台灣專賣

看商品
0